phone
总医院309医院PET-CT中心核医学科建立于1975年,有30年从事放射性诊断、治疗的历史,科室现有人员6人,其中高级技术职称1人、中级职称3人,叶一秀主任从事核医学诊断20余年,有丰富经验,技术精湛,发表论文50余篇,先后获得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和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。 总医院309医院PET-CT中心有世界上优等、扫描速度快、精度的美国GE公司生产的新一代LightSpeed 64排容积CT,它是世界上扫描时间快、扫描精度、心脏检查成功率、临床应用价值的CT。它标志着多层CT进入了容积CT时......[详细]
解放军总医院309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309医院PET/CT设备是什么型号?

发布时间:2011-09-23
   309医院PET/CT设备是什么型号?
 
  309医院PET-CT中心配置的是美国GE公司新的Discovery型PET-CT,其中CT为64排,是世界上扫描时间较快、扫描精度很高、心脏检查成功率很高、临床应用价值很高的CT。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解放军总医院309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黑山扈路甲17
乘车路线
乘车路线 :特10303330346384716718、运通112,到黑山扈站(309医院)下车。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